這一陣子忙著私事

很少上來看

所以我就一併回答所有人了

雖然我是園長,不過幼稚園是公立的,因此我比私立的園長幸運的是

我不用擔心盈虧的部份。

回到正題

給WAN....如果有心在幼教這條路,建議還是去進修相關科系

因為之後的走向,在學歷方面會要求的比較嚴格,與其後來猛追,不如事先起跑。

給工程員

你問的範圍很大...可以比較詳細一點嗎?因為我也不清楚什麼是你知道的,什麼是你不知道的

方便的話,用一問一答的方式比較簡單。我了解的一定回答你...

以上....

真是抱歉耽誤大家的時間,我不太善於說明,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我的MSN是kokojat@hotmail.com

有遇到就線上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