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寶寶的第一張照片

也是我第一個寶寶^^

其實心情蠻奇特的

也許是因為自己本身是學幼教的,所以對於懷孕的過程

已經有了一些初步的認識。

不過當那天看到驗孕棒上的兩條線

那種心情,實在是不知道該怎形容

從畢業以來,身邊帶的都是別人的小孩

總算現在有了自己的小孩

帶老婆做完產檢之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塵封的發展心理學翻出來再仔細的看過一次

說到這不得不說另一件插曲

就是我的娘當他知道他當阿嬤的時候,也是很高興

打了好幾通電話交代了很多事情

但是後來在最後一通她突然省悟

阿,跟你說這些真沒成就感,感覺你知道的比我還多

不講了….沒意思。就掛了….

我只是心裡想我什麼都沒說啊!!

 

不過,當我看著發展心理學的時候,突然想到

也許當初皮亞傑也是抱著同樣的心情,看著自己的小孩

興起了研究的念頭,於是乎就出現了兒童發展論。

不曉得當兩個幼稚園老師的小孩出生的時候

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呢?

可以想像的是他在白天上完幼稚園,晚上又要看到幼稚園老師

似乎蠻可憐的,哈哈

 

這讓我想到,今天有一個幼教教材社的人來送教材,當他走了以後

我幫我未出生的寶寶A到了一組益智動腦的教具,嘿嘿

寶寶,你老爸很厲害吧!!

 

好吧,今天先寫到這,以後再繼續寫囉,下一次產檢在7月中,真是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