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真實情況....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話說我興高采烈的去接我老婆

一去才知道她已經等頗久了....(前天不舒服提早去,害他沒做到什麼事,想說晚點去)

所以就趕緊問她要吃什麼

因為老婆也不太餓,而且她沒帶包包...提款卡也還沒換好

所以我就說那沒關係...我去領錢請你吃...阿你就先想想要吃點什麼

就這樣...兩個人也高高興興的去提款機要領錢

一到提款機....我伸手要拿皮包

!!!!!!!!

細啊(台語發音)....我.....我....沒帶皮包!!!!!!!!

一瞬間....兩個人囧在那邊....怎麼辦?

都沒帶錢......趕緊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錢

你有多少?我有130

阿你勒?我...我....70塊@@

么壽喔....兩個人加起來才200塊....

我說...還好啦...2個排骨便當只要130我們還有70塊可以買飲料

算不錯了....Q_Q

於是....兩個人就打消一切美食的念頭

買了排骨便當(其實也很好吃)唱著我們好久沒唱的歌

兩個窮小孩....兩個窮小孩....不對!肚子多了一個

三個窮小孩....三個窮小孩....回家啃排骨便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