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想說趁著12月底前,去申請個光世代來用

興沖沖的去櫃檯申請....

結果就說...抱歉喔!你家太遠了,不能申請!

真是晴天霹靂啊!

之前想要升級8M的時候,也是被退回

現在..又被退回了

其實心中有點不是滋味,為什麼別人都可以享受到

而我們卻不行?

我們幾乎每天都要用網路的....一個再玩WOW的時候另一個人要是上傳或是下載東西

延遲就很容易紅掉

於是乎....

提起滑鼠....點選客戶服務信箱

就開始打起E-MAIL

過一兩天吧....中華電信的就打電話來關心了

之後就約時間說要跟我解釋

我就想...好啊

於是她們就帶了一些資料來跟我說明

說明過程中,赫然發現...咦!我們家附近有4戶也是用8M的啊!

那為什麼我們不行?

他看了也是滿頭汗的感覺...趕緊去查

原來她們家比我們家近了大概100公尺.....><

真的是吼.....難道買房子還要配合你們喔?

雖然說...我原本就知道隨著距離的遞增,速率會跟著遞減

但是....妳這樣讓我真的覺得....很不爽

難道都不會想改進嗎?

後來他自己也說她們會將附近的線路箱改進...以便可以容納光世代的線路

不過要一點時間...

我覺得好啊...你有動作就好啊

不然人家都在光世代或是MOD....我們家還在LAG?

之後他就說她們回去會盡快改善附近的線路,也會去看看我們家是否可以提升速率

沒多久...就通知我,他詳細的查過之後

我們家的線路是可以提升至8M的,如果提升之後沒有明顯的效果,可以再調回來

那.....

之前怎麼又說不行了?真的是暈倒喔

有時候覺得

東部的服務業品質真的是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怪有朋友來玩之後就說

東部真的是從事服務業的天堂...要在西部敢這樣做

早就回家吃自己了

聽說今天就可以升到8M了....晚上來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