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老套的故事開頭)(回憶的顏色是黑白的)

當我還在淡水的時候,天氣很冷

一醒來,迷迷糊糊的打開電視....接下來謎樣的幾分鐘內

我喪失了記憶...只知道,醒來之後電視上映的是東森購物台

而我手中握著的.....除了遙控器,還有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手機

低頭一看...最後撥出的是不知道誰的080的免付費電話...

以及幾天後送來的蠶絲被........

(時間快轉到剛剛......)(顏色改成彩色)

一樣是在沙發

一樣手握著遙控器

電視裡上映的一樣是東森購物台

只是....不同的是

主角換了人....變成是親愛的老婆大人

他剛剛放下手中的電話....從一臉迷惑中醒來

我知道....他也遇上了

這謎樣的記憶喪失.....(喪失的不只是記憶還有現金)

我也知道....過幾天會有一條嶄新的羊毛披肩送到家中

老婆....沒關係....是人都會有這一天

我一樣很愛你...因為我們有過同樣的遭遇....

只是,我要告訴大家

電視真的要少看一點....尤其是XX購物台(囧rz)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