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朋友知道了,不過我還是補上詳細的過程

20號下午

媽咪跟我在餵豬小妹喝奶,突然發現她身體開始變黑

原本以為他是燈光的關係,但後來不是....

而且豬小妹一值在哭,過幾秒後...身體才慢慢轉為豬肝色...一值到紅色後淡下來

這時我們兩個嚇壞了

後來跟護士講了之後,護士就把豬小妹帶去給值班醫師檢查

因為小兒科醫師不在,所以由內科 醫師檢查

檢查之後發現,寶寶在哭的時候血氧濃度不夠,但是因為沒有心雜音

醫生也不能斷定是什麼原因,所以建議我們送去花蓮慈濟醫院轉診

當天晚上大約7點多,媽咪坐上救護車跟寶寶一起轉診去花蓮慈濟

我開車跟在後面...一路上就很擔心

希望寶寶能沒事,畢竟他出生還不到一天....心中真的是不捨

後來到加護病房看到寶寶....那種感覺真的是....心痛啊

雖然醫生說,目前看來情況還好,但原因沒找到之前,實在放不下心

之後,找了X光....醫生說:肺部有陰影

可能是感染,也可能是出生時吸入羊水或是血水...要再觀察

就這樣...每天會客時間一到就趕到病房前準備探望寶寶

後來,寶寶的情況正常,媽咪也可以去餵奶...總算放下心中的石頭

今天上午,去看過寶寶之後

醫生說寶寶的呼吸正常,細菌培養的結果也OK,可以不用再打抗生素

聽力測驗也正常...只剩下黃胆的指數偏高,需要再照黃疸燈

一但黃疸的指數下降,寶寶就沒事了

呼....這幾天的煎熬,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感謝在這期間一值不斷鼓勵我們的朋友,以及在各處為寶寶代禱的弟兄姐妹及牧師

也許妳們的聲音幫助了寶寶抵抗病魔

還有我的爸爸媽媽,一直在後方對我們做出各種物質上精神上的後援,讓我們可以專心面對寶寶的事

當時跟在救護車後面的時候,我終於體會到身為父母親的心情,那種無論如何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的小小心願。

而且,不管要付出多少來完成這個心願,都會覺得是值得的。

我想...我最難忘的是看著救護車上寶寶,離我越來越遠...那心中的不捨,一輩子都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