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豬小妹有一個新的習慣

喜歡趴在人身上睡覺

一開始是趴在我身上,睡得唏哩呼嚕的

後來也會趴在媽咪的身上

只要趴在人的身上睡,這個豬小妹就會睡的很舒服

然後就是昨天晚上

一開始是趴在我身上睡

後來她肚子餓了,就找媽咪吃ㄋㄟ ㄋㄟ

吃完他就直接趴在媽咪身上睡

過一陣子,就換到我身上趴著睡

睡了一陣子,他就開始不安穩了

兩個腳亂踢,緩緩往上爬(雖然他還不會爬)

過沒多久...突然感覺手邊濕濕的

啥咪??!!

濕濕的?!

趕緊爬起來...一看

歐買尬....豬小妹尿尿了

而且呢從尿布露出來(因為剛剛的蠕動,讓尿布有點鬆脫了)

漏到床上去,形成一片尿漬>"<

還好沒尿到我身上,是不幸中的大幸

轉頭看看豬小妹

她呢,因為尿完了正一臉滿足的睡在旁邊

無奈,只好把她抱到旁邊去換尿布

清理一下現場後,鋪上產婦墊(我又不是產婦QQ),繼續睡覺

還好只是尿尿,如果是便便的話....實在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