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讓媽咪的奶水更充足,可以多擠一點奶水預備給保母用

我就去買了許多傳說中可以增奶的食物

想說為了讓媽咪可以方便食用

有的就前一天先準備好,讓他熱了就可以吃

就在昨天晚上啊

寶寶正在滿足的吸奶中

就跟媽咪聊起...順便講給寶寶聽

我:爸拔會煮好吃的給媽咪吃喔,媽咪吃了會有好吃的ㄋㄟ ㄋㄟ給你吃喔

媽咪:對呀!寶寶然後你就要ㄣ很多便便,給爸拔換喔

我:.....不是吧?

媽咪:對呀...你不是水肥車?我是乳牛啊..

我:阿現在是棒打老虎雞吃蟲就對了?! 好吧...那我就再把寶寶做的好吃咖哩包給你好了

=====================咖哩的分隔線=====================

昨天在學校啊...一堆學生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吐的吐,拉的拉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不再覺得可怕了

因為這一陣子幫寶寶換那些"咖哩包",已經練就了金剛不壞之身

反正....那個味道都已經習慣了

不過聽說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之後,那個味道會更上一層樓

恩.......

恩.......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