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寶回到家之後

精神非常的不錯

我跟媽咪就輪流陪他玩

結果啊...

寶寶就一直說話...雖然只有他聽的懂

超開心的

而且她現在可以用手抓住自己的腳了

雖然不是抓的很準

但是我想下一歩就是抓到自己嘴裡啃了

現在寶寶的奶量也大增

一次150CC的奶

他也是可以喝完

果然是有在長大啊

在平常看他玩的過程中

有時候蠻慶幸當初有上過行為觀察紀錄

讓我跟老婆可以觀察的更仔細

當然...只限於觀察

紀錄的話....就算了

昨天晚上

寶寶開始嘗試用腳去踢他床頭的旋轉玩具

前幾次都失敗,但是看的出來很接近了

終於...幾次之後他終於成功了

我跟媽咪也替他高興

看樣子...他的肢體跟眼睛的協調能力又更進一步囉

還有...用紗布巾蓋在他臉上

他也慢慢的成功可以拿走了

嘿嘿

這樣不算揠苗助長吧

只是讓他有比較多的練習機會

我希望是屬於維高斯基(Vygotsky)的鷹架學習理論

就醬...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