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呢

寶寶醒的早,精神還不錯

而且自從昨天開始出現翻身的動作之後

今天早上又顯得更熟練了,真是一個不錯的進步

本來呢...我是想繼續睡

後來老媽的一通電話,把我給叫醒了

講完順便報告完豬小妹的近況

就開始逗弄豬小妹囉

這幾天...豬小妹的觸覺也有不一樣

開始有怕癢的動作出現囉

於是...我就開始逗弄豬小妹

逗著逗著...就開玩笑的說

哇! 豬小妹的ㄋㄟ ㄋㄟ好可愛啊...給把拔親一個

說時遲那時快....豬小妹一個巴掌 啪!

就往他爸臉上打去......Orz

旁邊看戲的媽咪....已經是笑到不行

一直笑說活該....

我說豬小妹啊....

妳真的聽不懂話嗎?我感覺妳在扮豬吃老虎耶

看著他無邪的笑容

我總覺得以後會被她吃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