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總統上任之後

大家都拼命的擴大內需

有句話說...不要問國家能為你做什麼,要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

像我這樣的小小市民能做什呢?

呵呵...

這陣子,我每天買一朵花送給我親愛的老婆

理由是....想再追他一次

買呀買的...也蠻好玩的

可以認識不同的花,也鬧過不少笑話

連花店老闆都說不知道還有什麼花可以賣你

而且啊

讓我想到漣漪

怎麼說呢?

因為我這樣每天買每天買

結果...老婆同事的先生看到了

也買了一束給他太太,讓他同事也很高興

過幾天

另一個同事的小孩,也回家問爸爸

說爲什麼爸爸都沒有送花給媽媽呢?

呵呵....

想不到,行動是具有感染力的

不只擴大內需,還可以促進家庭的親密關係

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只是辛苦了各位老公...因為我的一時興起..哈哈XD

其實家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花,也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