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吧~

開車去上電腦課,天空一樣是藍的驚人,氣溫一樣是高得嚇人

在車上的我不經意抬頭看了前方的雲

呦!還真像條魚呢~~

於是連忙掏出手機,趕緊拍了下來

不過還是慢了點,雲已經有點慢慢散了

等到我想再拍的時候,已經散開的更多了...真可惜

看著看著

想到我的一條魚

有兩年了吧....

他是一條平凡的魚....在客廳的角落裡....

其實養過很多條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養不活

但這條魚不同,活的超久

久到整個缸子裡,除了水就剩他了

雖然他就在身邊,但是說實話,看到他的機會並不多

常常忘了他

每次總是突然的想起,去看他

還是活著...趕緊餵一餵

有時候會幫他加點水,他似乎又很開心的游著

最後,這隻魚有了不一樣的意義了

他不再是平凡的魚,他是個神奇的魚,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個很奇特的家人一樣

有朋友說:為什麼不幫他找個伴呢?

我說:我怕她會死了

也許...他一個人(魚)看起來有點寂寞,但至少有水陪著他

也許....再放一隻魚進去,說不定會讓他受傷或是死掉而離開我了

也許..死掉的是那隻剛來的魚,我也不想看到

既然如此

反正他似乎活得好好的,就讓他繼續一隻魚在缸子裡

讓他在水中自由的生活著

也許可以繼續存活下去~

這隻魚真的很神奇

有一天他要是走了....我想我會很難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