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組好了

豬小妹的床...

其實到我家已經很多天了

但總是沒動力

而且很怕要動用很多工具

我這個人是很討厭DIY的,而且我對DIY的定義是:只用一個螺絲起子可以搞定的,才叫DIY!!

看著一大箱東西在那邊.....就覺得...夭壽喔!應該很複雜

終於鼓起勇氣拆開它

看著說明書.....他寫的是中文嗎?(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怎麼我有看沒有懂?

好吧...硬著頭皮上了

叩叩叩...咚咚咚...鏘鏘鏘....乒乒乒...

不是吧....才花了不到5分鐘就搞定

今天真的是讓我體會到...甚麼叫知難行易

晚上豬小妹回來就有新床囉

但是....

他會不會想在上面睡呢?

誰曉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