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的第二天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安排的節目是-米勒畫展

一早就起來,本來要帶豬小妹去看的

結果她有點感冒,所以就交給岳母照顧

在路上,撿到好朋友莎莎之後

就一路殺到南海路的歷史博物館

幸好,之前就在7-11買好票了,所以不用跟人家排隊買票(有7-11真好~)

也因為到的早,沒甚麼排隊就進去看了

看完呢...離中午還有點時間

老婆跟莎莎都熱得受不了(之前兩個人就說要偷溜去冰店不理我= =+)

於是就找家STARBUCKS進去躲

我點了雙果星冰樂,老婆跟莎點了抹茶星冰樂

這是心血來潮,拿我的雙果星冰樂弄成橘色便便在莎的抹茶星冰樂

這是苦主....正在吃著巧克力甜心蛋糕,無奈的看著兩夫妻在惡搞她的星冰樂

 

中午跟小儀約12點去吃飯,結果我們三個一直撐到11點半還在撐

最後終於撐不下去,才依依不捨的前往天母

在捷運上,小儀打電話來

小儀:ㄟ...你們在哪

我:快到了(心虛....)

小儀:快到了是哪裡?

我:剛過圓山....@@

小儀:還真的是很快啊......= =+

中午在一家叫做健康煮的店吃火鍋

原本以為會是不太好的一餐....健康嘛....

結果呢....意外的還不錯

牛肉好大一片....吃起來真爽

最後吃了一堆東西進去肚子,多虧了莎莎挑食還有她沒吃完的豬肉,小儀好像也貢獻了不少

兩個好姊妹~(其實是人類女跟地精女,異族友誼啊)

四個人就這樣聊啊聊的

聊到快4點才各自回家

這個情人節其實過的蠻特殊的,不過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