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年年有

這屆特別多....囧rz

也不知道是風水呢還是流年

這屆的新生真的是奇人輩出

還可以用成語來形容!!

先說

飢不擇食吧:有個新生呢,吃飯掉到地上,我說把飯撿起來丟掉,裝新的

他看看我(沒動作)

我就再說一次,這時,就在那一瞬間...

他飛快的把東西撿起塞到嘴巴裡,還是看看我,然後低頭吃起碗裡的飯菜....

有必要嗎....

再來慌不擇路

另一個新生,跟著大家走到一半,突然像迷失氣味的小螞蟻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走了(明明其他同學就在他身邊)

同事看到就喊了他一聲,XXX你怎麼不走了勒?

這位小螞蟻,馬上轉頭四處張望

發現剛剛走來的路,於是就沿著原路就跑回去

嗯...這是甚麼情況? 趕快又再抓回來...

接著表演的是鬼檔牆

也是新生

就在二樓餐廳吃完點心之後

跟著大家要回教室,就在大家轉彎下樓梯之際

他卻跟大家轉了不同方向

同事看到之後,喊住他

叫他跟著大家走,他卻沿著二樓中庭挑高的圍牆繞了一圈

很焦急的樣子

同事問他:怎麼了

他說:老師,我找不到路....

歐買尬...現在是白天,也會有鬼檔牆嗎?

才第三周

新生的狀況層出不窮

這屆....挑戰度很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