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而且開始下雨

這禮拜,主要是要去拿上次拍的周年紀念照

自己都期待很久了^^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部分

還有的會陸續放上去

拿完照片之後,就去我媽家待著

讓豬小妹去彩衣娛親,阿公跟阿嬤可是等很久了

最近豬小妹也學會說阿公了,雖然還不是很會說

阿嬤也會說了,也在練習說姥姥(雖然有時會說成來來),就是很少說把拔

反而看著我說狗狗

有個好朋友就笑我說哪天豬小妹會看著你說:狗狗,來來 Orz....

晚上去花蓮一家粥鋪吃粥,因為阿嬤說豬小妹也可以一起吃

於是我們就去吃啦~

一進去才發現不只是粥,還有一些廣式點心

一家人就吃得很開心,豬小妹也吃粥吃得很開心

還跟阿嬤學比YA!

吃飽了,想散散步

於是呢,就把豬小妹託給阿嬤

阿嬤順便帶豬小妹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跟媽咪就去街上晃晃

自從有了豬小妹之後,兩個人就很少像這樣的逛街了

結果,沒注意就買了一堆東西

這頂帽子...並沒有買成

但為什麼會拍呢?

因為當我看到這頂帽子的時候就問老婆:這頂帽子我戴好不好看?

老婆看了一看,就說:這帽子喔~~~年輕一點的戴了可能會很酷吧

你戴的話....應該就像個邋遢的大叔吧!

啥米!!! 邋遢的大叔!!!!

有這麼慘嗎? 於是乎....我就沒買了

接下來,就去百貨公司轉轉

剛好就遇到周年慶,本來說逛到八點半就好

結果,媽咪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周年慶真可怕)

等到逛到童裝部的時候,手上已經多了兩三包東西了

一面走,一面還跟媽咪說:豬小妹外出的衣服已經蠻多了

等等買些沒有扣子的內著服就好了(豬小妹對金屬扣子會過敏)

一轉頭,阿~這件衣服好可愛喔(把拔也淪陷了)

老婆就在旁邊笑,剛剛是誰還在說啊~~~~~

結果最後也是買了好幾件衣服,等到走出百貨公司的時候

已經是快10點了.....囧

豬小妹在家已經累得睡著了..XD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