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是豬小妹人生第一次跟別人在同一個起跑點上開始競爭

所以,今天把拔跟媽咪早上都請假!

為的就是要讓豬小妹可以充分的發揮實力,去參加爬行比賽!

一開始還有幼稚園小朋友的表演

然後是.... 歐巴桑的勁歌熱舞(我比較希望是辣妹>///<)

比賽前的採訪

 

接下來就是正式比賽的開始囉

分成兩組比賽,一組是行走比賽,一組是爬行比賽

豬小妹只能爬行@@(明年應該可以參加行走)

結果比賽成績是剛好一分鐘,爬完規定的6公尺

比賽完之後,豬小妹就吵著要喝奶

喝一喝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可熟了

最後成績揭曉

果然,不負眾望

豬小妹努力的爬出她第一個第一名!!

得到獎金一千元的禮卷

恩~可以去買很多尿布跟濕紙巾了^^

豬小妹(得獎感言):我能拿到這個獎,首先要感謝我的保母,因為他都有訓練我,還有就是恩恩姐姐會陪我練習,尤其他也是上一屆的冠軍,再來是我的父母,還有把拔的手機,最後是關心我的人,謝謝大家謝謝!!(翻譯)

實際上的語言:阿~~~阿~~~~阿~~~恩恩恩~~~呼呼呼呼(打呼了@@)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啦^^

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