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個悠閒的星期六

下定決心,要去台東一家同事都說不錯吃的吃到飽日本料理-大和宴

雖然有打電話過去訂位了,但是卻不知道那家店在哪@@(因為問同事問完之後過很久,忘了)

想說,台東就那麼大,一定找的到的

結果....

還真的給我靠直覺找到了,不過有偷偷打電話問店家啦~

只是很糗的是....我竟然在人家對面的街角打電話問他們的店在哪....Orz

一開始當然要點生魚片囉

這是綜合生魚片加河豚皮!(各一份)

綜合握壽司(一份)

後來還點了一堆東西...就光吃沒拍了

豬小妹也開心的吃了芋頭沙拉、茶碗蒸(幾乎一碗)、魚下巴的肉還有柳橙汁

吃到一半休息,照個相

後來,竟然還有推車推的廣式點心,就像是在飲茶一樣

這可就沒聽同事提到了,大概是新花樣

看到我最愛的燒賣,不拿對不起自己

我一面努力的嗑掉桌上的食物

這對母女在旁邊你一口我一口的上演餵食秀~"~

在這家餐廳還發生一些小插曲

因為我們一開店就到了,裡面上至老闆(猜的)下至工讀生(有名牌)

幾乎每個人都要來逗一逗豬小妹才甘心

所以服務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每個服務生走之前,都要逗她笑笑或是摸摸她才會離開

老闆(疑似)更誇張

站在旁邊一直看我們這邊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不給拍照,等我看向他的時候

他自己不好意思的說:我看看小寶寶

嗯!還蠻奇怪的感覺...

吃飽了之後

旁邊就是誠品(花蓮竟然沒有誠品,天啊~~~~)

於是也晃去看看

走過去看之後,發現旁邊有根柱子寫著台東地政事務所

怎麼回事?

看了解說牌之後才知道,原來誠品的前身是台東地政事務所

目前是誠品書局也是台東故事館(花蓮又沒有= =+)

進去晃了晃,買了點東西

準備回家了,豬小妹已經累了

剛好停車的地方有在辦園遊會,於是又進去看看

原來剛好遇到他們社區營造成果展

還蠻熱鬧的

而且好像是利用舊的台東車站改建的鐵道公園舉辦的

弄得還蠻漂亮的

回家前再來一張吧,不過有人已經想趕快回家了

於是就離開台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