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花蓮縣的縣長公辦政見會,我發現也許柯賜海很有機會喔!
聽我ㄧ些同事說,她們有很多人也想投給他,因為他說中了大部分花蓮人心中的願望。(也許他應該先選花蓮市長,那樣幾乎可以當選)
四個候選人中,有兩個在罵謝深山,一個在罵民進黨順便諷刺親民黨,只有柯賜海從頭到尾都在發表他的施政藍圖,他的願景。我突然想到,也許這才是選舉。不是讓你來告訴我們誰有多爛,誰有多差。而是選了你之後,我們會走向一個什麼樣的方向。我看到的是一個希望,而不是充滿無力的感覺。
我想我會投給他,因為如果他兌現支票,花蓮會很繁榮;如果他不兌現,也不過就跟現在差不多。既然如此,我想賭賭看這50%的機會!也許....花蓮今年會是一個不一樣的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