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什麼呢?

這件事要從星期一的早上說起...(回想貌)

星期一的早上啊....送完老婆去學校就驅車前往習慣的早餐店買早餐

早餐店裡面有一個之前學生的家長...還比較談的來的

那天...他就穿了件孕婦裝,剛看到只覺得很眼熟(孕婦裝的樣子都差不多)

然後他也笑笑的跟我說...老師你看!我也穿孕婦裝了

我一聽才知道...喔,對!是孕婦裝

其實腦中還有點渾渾噩噩的...想說他真的懷孕喔

因為想說他年紀也不算小了....之前好像也沒聽說要懷孕啊

心中還在想說到底是真的還是他在開玩笑

因此啊...就糊裡糊塗的就離開了

到學校跟同事提起...大家問我確不確定時....我也不敢確定

她們就說阿不會問清楚喔

好吧....明天問問(不過卻有點不知道怎麼問@@)

到了第二天...早餐店公休...有點鬆了口氣

星期三

去早餐店....很俗辣的買了早餐就回學校...不敢問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不敢什麼....反正呢...結果就是到辦公室被同事給虧了一番

今天...還是一樣去早餐店

終於鼓起勇氣....(自己都覺得好笑,有必要鼓起用氣嗎?)

用同事的名義...再問一次(反正你們昨天虧我)

哈...終於得到確定的答案,原來他真的是已經懷孕了4個多月了

呼...鬆了一口氣...卡在心理的感覺真不好

算了算...跟我家豬小妹是同年的,而且會在同一屆上學校

這樣也好...多少有個伴

總之...對這位家長說聲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