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做產檢囉!!

醫生說這次是20周,所以很重要...

要仔細的看(是真的很仔細)

檢查他的手...他的腳...還有順便看有沒有兔唇

鼻子...下巴...等等該有的好像都有

然後就是...是女的!!!

真開心...而且是個活潑的小姑娘,一直動來動去

小姐...看來你很好動喔!!

20周了...已經一半過去了,接下來就等著寶寶長大了

做完產檢...順便問了一下醫生

是不是可以吃孕婦的綜合維他命?

醫生就說可以啊...像新寶納多之類的可以了...急診室就有在賣。

啥米??

急診室? 我去了好幾次怎都沒看到...

後來問我老婆...剛醫生為什麼說急診室就有在賣?

老婆: .....他是說屈臣氏好嗎?

我:真的嗎?我明明就是聽到是急診室....想說奇怪什麼時候他有在賣了,難道有人會衝到急診室說 快!我極需新寶納多嗎?

老婆:明明就是你聽錯了!!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