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手放在媽咪的肚子在上面跟寶寶說話(從知道懷孕開始的習慣)

突然間...感覺到手指頭被頂了一下

我就趕快問媽咪...是寶寶在動嗎?

得到是肯定的答案

真開心....終於跟寶寶有了接觸^^

雖然...不是直接的,但是感覺上不再只是單向的接觸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會說是母子連心

因為從寶寶一有生命開始,爸爸的角色一直都是一個在旁邊的第三者

只有媽咪跟寶寶是互相感覺,互相依賴的

到了寶寶出生之後,爸爸才正式的進入了寶寶的生命當中

老實說...我有點忌妒

為什麼我錯失了這10個月的時間?

雖然我從一開始就不斷的跟寶寶在說話

但是卻只是單向的@@

寶寶...你知道嗎?

你老爸多希望能跟你有更多的接觸

這10個月....真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