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老婆去東西的時候,經過大學學姊的學校

這學姊因為是我的直屬學姊,又剛好跟我同鄉,所以從大學的時候就蠻照顧我的

我也很敬愛他,還曾經笑著說他是我的乾媽@@...連我媽都這樣覺得

現在又都留在花蓮...老婆實習的時候又跟他是室友(也是我老婆的學姊),總之...他跟我們一家人非常的好就對了

不過在他結婚之後,就比較少聯絡了,畢竟人家有家庭啦

剛好昨天經過的時候,突然想到...前一陣子換電話號碼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通知到他

於是手機拿起來就撥了學姊的電話

當然..學姊一開始是認不出來的...不過當我表明身分的時候被他虧的要死,因為我真的忘了給他新的號碼 =口=  我錯了...Q.Q

可是接下來的事更讓我訝異....原來,學姊離婚了!!!

怎麼會???

突來的衝擊讓我耍笨的一直問他為什麼,學姊才淡淡的說...沒什麼就一般常看到的原因

幸好我回復神志,沒在繼續問他是什麼...只是問他什麼時候的事

原來...已經過了差不多一年了

當學姊聽到我房子也買了..孩子也有了...還跟我說很好啊!你看你現在什麼子都有了...幸福呢!

我反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再加上,學姊又說了...我這一陣子在家養傷,因為出車禍,腳指頭骨折打鋼釘,所以請公傷假在家修養

你看...我的人生多坎坷啊!

雖然她是笑著說的....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是該跟著笑還是....

對我這麼好的學姊...遇到這樣的遭遇,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應對

想幫她些什麼...卻開不了口,也不知如何幫起...囧rz

雖然隱約有感覺,學姊婚後的生活不是非常的順利...但是沒有想到竟然會變成這樣的情況

也沒想到原本是要跟他分享的事情...卻變的有點苦澀@@

也只能嘆口氣說...這就是人參(人生)啊!

借用一張SINGETTA大大的圖

原圖出自於http://www.pixnet.net/photo/singetta/65075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