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真是混亂

早上...急急忙忙的跑去開教評會...昨天才被通知的

開完會...在上注音的時候...又發現上週的忘了改

又急急忙忙的一面發一面改

上課到一半...老婆大人打電話來...妳欠人家的功課呢?等等10點人家要上課了!!!

細ㄚ....我...我...還沒寫啦...放在車上

於是乎....把小朋友安頓好...趁著她們吃點心的時間趕快把輔導義工的評語寫一寫(抱歉了!趕時間,字有點醜)

一面寫一面跟同事解釋這是什麼的時候...突然間

園長:ㄟ...這個星期三不用開教學研討會啊

我:阿?????不是今天?

園長:不是ㄋㄟ....下禮拜才是,因為這個主題有5週^^

我:啥米!!!  &^%&(@!**  那...那..那...我昨天到底在忙啥啊....Q_Q

眾人大笑....><

好不容易寫完....又飛車去交功課...

回到學校又被問...有沒有一種壓力頓消的感覺....有@@

媽呀....突然間覺得自己忙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