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心血來潮...想說來煮一鍋湯吧

雖然平常就是我在煮了...不過有時候會想煮一些不一樣的

想來想去....來煮個蔬菜牛肉湯吧

家裡還有牛暔條...紅蘿蔔跟白蘿蔔還有洋蔥

所以又去農會買了個西洋芹跟番茄

我覺得這種東西有時候很妙的....東西切一切悉哩呼嚕的丟下去就會有自己的味道出現很好玩

所以回到家就開始削皮啊....切肉啊....切切切

我家的孕婦就在看電視看的可開心了

等到料通通丟下去之後.....嚇

怎麼這麼多?看樣子兩個人是吃不完的....

管他的....

接下來就灑了一些碎羅勒葉還有香蒜粒(乾燥的蒜頭粒)

本來想用悶燒鍋悶的....懶的拿出來

就直接用大同電鍋蒸啦

大概過了個...半個鐘頭吧....打開看....熟了卻沒透

只好在加水繼續蒸.....這時我們兩都吃飽了(有先買一些自助餐的東西)

我就帶狗去散歩...孕婦繼續看電視

逛了一圈...回到家

煮好囉.....於是我又加了一些帕馬森起司粉還有黑胡椒鹽

好囉...心血來潮之亂亂煮蔬菜牛肉湯上鍋

還不錯...孕婦本來說吃飽了,後來又喝了好幾碗

我自己也喝了兩三碗...還是剩很多

所以就跟孕婦說...明天就拿去給你們學校阿姨加菜吧,反正我們兩個也吃不完

其實有時候就想煮一些平常不常煮的東西,但是又怕吃不完

不過以後知道怎麼處理了...嘿嘿

下次想挑戰藍帶起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