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因為自己有寶寶的關係

所以開始注意一些坊間的育兒書籍,說實話

對我們來說...挑書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不過這幾天跟一些朋友聊過之後(她們有的剛好也懷孕了)

我發現....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哪些書是好的...我就興起了一個念頭

我把我看到的一些書在網路上簡單的介紹一下

也許可以幫助一些人去選擇書....這也算是一種教育吧@@

首先這本真的很棒!!

洪蘭教授著的 讓孩子的大腦動起來 信誼出版社

這本書是將洪蘭教授在雜誌上的專欄文章集結成冊,裡面用簡單的文字將目前社會上一些錯誤的腦力開發的觀念來加以導正

雖然是簡單的文字,但是卻都有其科學的根據。老實說,我覺得這本書應該叫做如何不要害了你的孩子!

觀念導正了...方向自然不會錯誤,才不會被坊間的一些似是而非的觀念給牽著鼻子走,一來不會多花冤枉錢,二來對於教養孩子也比較有正確的方向

所以...這本書我誠心的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