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進入數學世界的圖畫書

作者:安野光雅  譯者:張煥三、吳貞祥、丁淑卿

出版社:信誼

這套書就更經典了!!

這套書一共有三本

第一冊:不是一夥的/奇妙的漿湖/順序/比高矮
第二冊:魔術機器/比一比、想一想/點點……/數的圈圈/數一數水
第三冊:魔藥/漂亮的三角形/迷宮/左和右

我第一次看這套書是我還很小的時候,也就是我的娘買給我們看的

印象中,我常常拿出來翻來翻去,因為內容很吸引我

當我還看不懂字的時候,我會仔細的找書中的東西...等到看的懂字的時候,我又再照著字上面的敘述再看了一遍又一遍!

現在我即將有自己的孩子,我自然也第一個想到買這套給他,他把很多數學上的概念用圖畫表現出來,裡面有兩個像小精靈一樣的人,一個高瘦,一個矮胖串場介紹許多的東西裡面有很多有趣的畫面,讓孩子在很輕鬆的情況下得到他所要表達的意思,自然學習的效果就更高囉!!

所以這套書我也誠心的介紹給有需要的家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