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親人過世了

這個週末好像是告別式吧

這位老師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非常非常

為什麼呢?

是因為他是當時系上數一數二的嚴格的老師?不是

是因為他的功課也是數一數二的多?也不是...比他多的人也有

是因為他的課程總是很快就滿?也不是...比他快的也有

還是因為他的課程總是收穫良多?也不是...但是比他多的倒是不多

而是因為他是唯一當過我的老師!! 囧rz

當時大一吧....特殊幼兒教育概論被老師用59分的高分給當掉....59分耶!!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59是一個很微妙的數字...這表示老師有話想跟你說

說什麼呢? 那就是....我就是要當妳!!!

回想起來...應該是那題申論題吧!

題目好像是請敘述幼兒XX症的症狀及處理方法

我的回答....前面是怎樣的情況忘了,最後一個回答是聯絡救護車送醫急救@@

可以肯定的是...不會是正確答案>///<

當時的自己真的很混...混到最後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被班上也排擠的嚴重....我最討厭分組的課程或是活動

因為沒人要跟我一組....雖然是自找的....但是奇蒙子就是不爽

===============回憶的分格線====================

畢業之後...老實說對這位老師一直是很感佩他的

並不是因為他當了我,而我受到老師的感昭,痛哭流涕重新做人....(醒醒吧!這不是電視劇)

而是我發現他是真的關心同學,一個認真的老師

他的嚴格來自於他的認真(所以功課多)

他的收穫多來自於他的無私(所以課很快滿)

他真的是一個良師!!

一直到我畢業..我老婆畢業...他都還是會關心我們(甚至還提醒我老婆被欺負可以跟他說@@)

今天他的親人過世

其實我很想到場...只是老婆有孕在身,不太方便

我猜送禮給老師...他的個性應該也不會收

但是...我還是會想辦法致意的

也希望老師您也能節哀...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