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應老婆的要求,去看了國家寶藏

因為他很喜歡看有關尋寶的,所以當時他看了第一集之後的話

就一直念念不忘,所以當第2集上映的時候,就算大著肚子他也要去看

說實話...我還蠻喜歡看

尤其是...女主角長的還不錯

不過看完是我個人是覺得他比較像是休閒的片子

至於尋寶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

尋寶的過程感覺....感覺太簡單了點

寶藏的地點有點硬凹的感覺....實在少了第一集那種豁然開朗感覺

不過好笑的點還是不少

劇末還留有一個伏筆,所以...希望還有第三集

我自己是認為

尋寶電影應該是著重在尋寶的過程

藏寶人處心積慮的要保護寶藏,尋寶人則是處心積慮的找出寶藏

中間是兩個不同的人在鬥智,也許是相隔好幾個世紀的腦力激盪

如果尋寶人太容易就發現線索,實在沒什麼鬥智的感覺

精采度自然就下降了

考慮再去看看我是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