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31日囉

每次在這一天就會覺得特別不一樣

同樣的日夜交替,不同的是卻也同時跨過了一年

今年,我是一個孩子的爹

明年,我成了兩個孩子的爹

記得一開始不打算生小孩的

但是

再某一天晚上與老婆散步的時候

發現只有我們這排房子特別安靜

另外一邊卻是嘻嘻哈哈充滿了家庭的聲音

頓時覺得有點孤單

於是過不久豬小妹就出現在我門生命中了

原本

只打算生一個的

但是又是在某一天

看到豬小妹一個人在玩玩具的背影

頓時覺得她好孤單

於是弟弟也排好隊整裝準備出發了

不知不覺中,自己背負了兩個小孩的責任

明年,算是我們家全員到齊了

我想應該不會再有孤單的感覺了,再有..會出人命的

希望新的一年

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

身邊的人都幸福快樂

寫部落格的人都格運昌隆

最後

希望,我可以繼續瘦下來

不用再跟老婆一樣身懷六甲

Bye 2009

And

Hi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