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豬小妹滿三個月囉^^

但是

她卻不喜歡我啦

理由....還不知道

BUT我跟媽咪有試過

我抱.......哭

娘抱......笑

我抱.......哭

娘抱......笑

最後.....

我......哭

娘......笑

真是夠了......

擺明了就是找我麻煩

=================沒有地位的老爸之分格線================

這一陣子....豬小妹流出大量的口水

還有....會發出大量的聲音

不再只有同一種聲音....也慢慢的從一個音到兩個音...最多連續發出三個音了

還有啊....

她做出第一次自己翻身成功囉!!!

發現她自己一天天的在進步

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有時候很想就這樣把她當作觀察紀錄

BUT.......

有點懶....

豬小妹....我知道家裡只有我是雄性動物

所以....好歹給點面子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