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昨天補假在家休息

剛好之前保母說希望有一天請假去辦事

所以...昨天就是我跟豬小妹兩個人在家約會的日子囉

雖然有點緊張....

早上送媽咪出門之後,又帶著豬小妹回家

怕他肚子餓,就熱了些ㄋㄟ ㄋㄟ給她預備著

結果...她很安靜...哄一哄就睡著了

想說...嘿!這小妮子真乖~~

於是...爸爸就上上網,打打魔獸,不時轉頭看看她

到了10點多.....她睜開了她大大的雙眼......然後是嘴巴

接著就是爆炸性的音量.....哇~~~哇~~~~哇~~~

我心想....嘿嘿,餓了吧...我早就準備好了

拿起奶瓶我塞....

豬小妹:我呸

我再塞

我再呸

塞...塞...塞

呸...呸...呸

阿是怎樣.....尿布沒濕啊....怎麼不吃

不然等你再餓一點......(過幾分鐘)

輕輕的放進去她張大大的嘴巴

呸!

再慢慢的放進去.....呸

角度不對嗎?

喬啊喬.....

呸!

左放右放上放下放.....

呸!呸!呸!呸!

算了.....不吃拉倒

抱起她來...拍拍背

噁~~~~(吐奶在我身上)

>"<

擦完衣服....繼續哄

沒多久....她又睡著了(給她趴著睡)

終於又恢復寧靜

過一陣子...看看時間快中午了

就帶著豬小妹去媽咪的幼稚園讓她吃中餐

剛好她們園長生日,大家在幫園長慶生

豬小妹就充當特別來賓,相當受歡迎

吃完ㄋㄟ ㄋㄟ....園長還幫她拍拍嗝,好命的很

回到家....本來以為她想睡了

錯!

又開始哭....好吧..再抱著她,幫她拍拍背

拍呀拍......噁~~~~

吐了好大一口在我身上...還有酸奶的味道....

阿是怎樣....剛剛一堆人幫你拍都沒吐......你是專門吐在我身上就對了>"<

(高度懷疑是洗衣機怕沒工作做,兩個串通好的)

由於實在太大片....就先去換衣服

好不容易....哄她睡....我也想睡了

兩個人就在床上睡著了

睡啊睡的.......

哇~~哇~~~~哇~~~~~~

她醒囉....看看時間....接近5點了

好啦好啦.....你知道要去接媽咪了吼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約會

總整理

ㄋㄟ ㄋㄟ 一罐120CC沒喝.....浪費

衣服....兩件

衛生紙.....N張

濕紙巾....N張

尿布.....三片

得到的經驗.....無價!!

P.S帶小孩真的很累.....

養兒方知父母恩.....上課方知放假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