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後啊

寶寶就趴在媽咪身上喝ㄋㄟ ㄋㄟ

喝啊喝的...開心了

就趴在身上跟媽咪玩

我呢...就在旁邊一面看電視一面看她們玩

然後...心血來潮

看到她的小手握的緊緊的,想說就把她撥開吧

咦~~力氣還不小

哼...小鬼還想跟我比力氣,你再等個10年吧

當然...我不用什麼力氣就把她的手掌打開了

哈哈哈.....就在我得意的笑之時

赫然發現!!!

她又把手給握了起來......只是

她的中指正直直的伸出來對著我!!!

大概就是這樣 -.-凸

好吧....寶寶你才兩個多月大

竟然對你爸比中指......囧

到底是誰教你的啊!!!!!!(雖然我跟他娘是在旁邊笑到快受不了)

有時候覺得這小鬼真的是....讓我們很無言

上次也是

因為寶寶一直撒嬌哭哭

媽咪就在唸她...妳喔,愛灑嬌又愛哭哭,別假裝沒聽到,你的聽覺很早就發展了

才說完....這小鬼就用他肥嘟嘟的小手,捂住他的兩個耳朵!

你說....這下子還忍的住嗎?

當場兩個大人是狂笑不已....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有時候覺得

剛開始帶小孩...累是一定的

但是就是這些小事....可愛的小事

讓我們就忘記了那些累

看著她可愛的小臉....心中就非常的疼愛她(據研究,這是一種心理作用,上天賦予寶寶的生存之道,可愛的外型讓她獲得大人的保護),看著她一天天的成長,看著她跟我們的互動一天天的增加,有時候真的捨不得離開她~想整天陪著她(事實上,真的整天陪她大概也會受不了)

還是那句話...寶寶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