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天氣

有多好?

好到剛剛跑來一個不速之客

同事要去上廁所

結果很驚慌得跑來跟我說:有蛇!!!

蛇??????

這鄉下地方有蛇是很普通的事啊??

有這麼誇張?

她說很大一條...

喔喔~小意思啦

我順手抄了個傢伙

同事說:這根掃把可能不夠用吧

我說直接給他打死就好啊

同事就喔...

一打開廁所的門

夭壽喔~~~

這麼粗一條...看看我手上的小掃把@@

要是第一下他沒死,大概就是我死了吧QQ

趕緊拿出手機

打119好了

不過,再緊急也要先照張相再說

打完119,等到消防人員來之前

另一個老師也來參觀難得一見的景象

一看到這條蛇,第一個反應就是:哇~這麼大!

沒多久,消防人員來了

一開始一派輕鬆的樣子

打開門......

哇~家ㄉㄨㄚ(台語)

兩個人也開始緊張了,剛剛的輕鬆不知到哪去了@@

經過幾分鐘的努力

這隻蛇終於被抓住,放入袋子中

幸好,是在小朋友午休的時候潛入

不然,要是在上課時,小朋友去上廁所

這後果....不堪設想啊

查了圖片,這條大蛇應該是屬於南蛇,無毒,不過頗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