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件好笑的事

就在接完豬小妹

老婆說要吃點別的東西當晚餐

OK啊

就買了一堆垃圾食物回家啃

等到離開的時候

我從照後鏡看到有輛車飛快的接近

咻~~~~~就貼到我車後

然後......就開始狂按喇叭,狂閃大燈

我看了一下對面車道....很好!有一大堆車

當下我也不管他...用我原本的速度前進

他老兄也就一路閃大燈按喇叭

然後在某個路口,他終於找到機會超車

一超車...就馬上踩煞車(老套...沒創新...失敗)

反正我本來就開的不快,所以也沒差

結果他剛剛趕路的人...現在反而慢慢開

我跟老婆看了以後....狂笑

你是白痴喔....要是怕慢,剛我就會開的很快啦

要慢大家一起慢,反正我車上有嬰兒,越慢越好

原本他打算檔我的車....沒想到距離越來越遠

對我們一點威脅性也沒有

看到他頻頻的看照後鏡...很不耐煩的樣子

我跟老婆在車子上是笑到不行

只能說....遇到一個白痴

後來他不知道是受不了了,還是應該要轉彎了

就悻悻然的轉彎了...臨走還比了個中指

不過,我也沒看到....是老婆看到的

遇到這樣一個丑角

真的是心情都好到不行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