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忘了是哪一天...只記得當時心情還是在低沉的時候

打開E-MAIL

發現有一封促銷的廣告信

主旨是寫著....送給會員的生禮物

好吧...點點看

進去以後原來是促銷書籍的活動,也算是當會員生日的福利吧

就在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翻閱的時候

發現有一本書的簡介...緊緊的抓住了我的視線

天下文化的發覺你的太陽魔力....什麼是太陽魔力?

在仔細一看書評

若你對一成不變的工作已經生去動力,這本書將有不同的啟迪---張天立

轟的一聲,在我腦中爆發

當然...我就買下它了

今天....它到了我手中

只不過是習慣的看了幾頁.....就已經是感動到眼框濕潤

是啊....就是這樣...就是這樣的感覺

當場恨不得馬上看完

一面看...一面心中受到很大的感動

隨著他故事的情節發生

裡面的一字一句....就觸動我心中的石頭

一點一滴的打碎它

等到看完.....

呼~~~~

感覺鬱悶許久的情緒...就隨著這口氣...飛上九霄

以前從沒特別注意過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是這次

我給自己買的這本書

是我收到的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