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朋友結婚了

有多久...大概是25年了吧

當初的她

印象中好像也是留著長長的頭髮(因為我常常偷偷拉她的頭髮)

人長的漂亮

但是脾氣很兇...就是所謂的恰北北,我可是被捏了好幾次

當時她是我們的班長,我又很愛講話

大概也是眼中釘吧^^

相處大概4年吧....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記得有一次生日有跟她一起過,其他的勒?

那次生日她送我的禮物,經歷過好幾次搬家之後

依然健在!下次找出來拍張照片好了

後來她搬家去台北,就慢慢的失去聯絡了

直到...忘了什麼時候,大概是結婚前幾個月左右吧(2005.4.3)

熊熊又跟他聯絡上了

也是蠻戲劇性的...就是啊她播新聞,我媽看到,我上網查,然後E-MAIL給她就聯絡上了

就這樣中間偶爾通通電話(很想說...小姐你講電話跟播新聞一樣,超快)

好唄...突然有一天,接到電話說他要結婚了(難怪有次妳還在問我結婚的感覺)

這時我們就開始期待囉

本來還準備幫豬小妹買蜜蜂裝,穿起來一定超可愛

結果來個腸病毒肆虐,就只有我去啦

當天早上,還沒開始迎娶的時候,還在化妝的時候,去看了一下她

吼~~~一堆女人在的地方就是吵,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後來才知道那三個伴娘還來頭不小耶,好吧....算我呆了)

這是其中一個伴娘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vesonargal(我還看過他在星光大道PK@@)

迎娶完...毓芝跟林媽媽都哭的西哩嘩啦,連她妹也哭的很慘

我問她...比自己出嫁還感動喔? 她說:對呀!

哭完有點呈現呆滯狀態@@

這張也是哭完...妝有點花了,重點是好像是在瞪某人,沒辦法當天妳最大!!

這位伴娘...別打我,我真的只是要拍喜幛,後來這張喜幛真的沒辦法掛在會場

那會場之大....掛上去誰看的到啊@@

快結束的時候,還跟毓芝的阿姨聊上了

因為剛好毓芝的阿姨也是同行,而且還是花師的學姊,真巧!另一個退休前還是萬芳附幼的園長,當然要趁機會請教請教。

迎娶結束之後,就跟著她妹去到結婚的會場

由於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該算那一類的賓客,所以就自己四處晃晃

第一次看到新娘要出來給攝影師拍照的,而且那些攝影師的相機,一個比一個驚人!!

說實話

毓芝辦的這個婚禮,對我印象最深的不是那些名流,那不是我的生活範圍

最多只是讓我多了一些好玩的經驗

印象最深的是...感人

讓我很想趕快回到老婆身邊,抱抱她

不過,可能跟我坐在一個很奇特的位置也有關,我跟一群政大研究所的人坐在一起

裡面呢....就只有我ㄧ個人誰都不認識,誰也都不認識我

於是我就自己拿DV開始拍下過程,回去好跟老婆交代

很忙的...又要吃,又要拍,還換手機拍

這是第二道菜...好像就是花好月圓吧

有炸湯圓跟葡萄乾還有腰果...

ㄟ....那第一道菜呢?

因為菜一上就太興奮...嗑光了,等到想到已經來不及了,旁邊又不認識

這是第三道菜,一個人有一個鮑魚跟香菇還有菜,還蠻好吃的

第四道菜:半隻龍蝦,其實味道還蠻濃郁的,蝦肉很有彈性

第五道菜:魚翅盅,也不錯吃,而且不是散翅的樣子,因為燈光突然變暗,拍的不是很清楚

第六道菜:魚,也很新鮮好吃,這道菜給了兩盤,一盤有刺,一盤就沒有刺了,好吃的魚^^ ,剛好我最愛吃魚>///<

第七道菜:螃蟹米糕,這也是我吃的最後一道了。因為該死的火車快出發了。這時,毓芝也開始敬酒了,急急忙忙去跟他道聲再見就走了。不過很好吃,連我很少吃米糕的,都把他嗑完!

後來才知道,毓芝的婚宴花了300萬,一桌的錢是2萬4千元

這邊有蘋果的報導http://star.1-apple.com.tw/etm_article1.php?artid=30681222&secid=31&news_date=20080623

恩....早知道應該吃完的....什麼火車....再坐就有了...喵的勒= =+

總之呢...這一場婚宴,我算是體驗到一個經驗了

希望毓芝在婚姻的路上能夠幸福,要做到晶玉主播所說的四句經句,其實是很不容易的,加油呢!

PS.那天拍最久的是李晶玉主播所說的話,因為老婆最欣賞她,又跟她同樣是上帝的姐妹,所以一定要幫她拍到最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