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終於將本學期的大事結束了

忙了將近一個月

就是為了在今天晚上一次釋放

這些佈置花了一個早上完成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沒啥貢獻

都是幾個同事努力完成的

尤其是咱們的氣球達人....每次都是因為有他才會讓會場增色不少

這次讓班上的小朋友表演一首歌

YOYO的功夫小子

一開始..我就再想要來個不一樣的開場

既然是功夫.....

那就破木板吧^^

於是就想好用珍珠板當木板

之前練習的時候,因為怕珍珠板銷耗太多

不敢用真的

想不到....今天晚上用真的下去破板

聲音還蠻像的

非常給他有魄力....雖然後面跳的2266

不過開頭的確是有給他震撼到!!

經過幾次的畢業典禮啊

第一次遇到有家長還遲到的,不只遲到

還有人根本是沒到的....真的是$%$#_&

幸好是中班...不然我一定會暈倒

還有啊...也有小朋友的獎品被其他人ㄎㄧㄤ走

這些狀況都是第一次遇到

也讓我覺得今年的畢業典禮特別累

在這邊也經過了快5屆了

也就是說...我第一屆的畢業生就快要國小畢業了

想想真快呢

我也快要可以領10年的獎狀了

呵呵...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呢

累了...來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