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弟突然打電話來說要找我

還說有兩箱東西要給我(還順便A了一頓飯= =+)

翻了翻裡面的東西....有一些是大學的課本

這些課本還真頭大....家裡已經一堆專業書籍了

有的書甚至是我ㄧ本,老婆一本

多了這些...還真不知道該怎辦@@

還有小時候寫的日記

還有以前不知道跟誰寫的情書>///<

還有一些漫畫

這些都是點點滴滴的回憶

但最誇張的是

我竟然找到我以前的獎狀(雖然也不多)

甚至是我幼稚園的畢業證書和當時畢業典禮的程序表

第一張獎狀

第一張畢業證書

畢業典禮程序表正面

畢業典禮程序表反面

看到這些東西,還真的是又驚又喜

很多小時後的回憶也都出現

看著同一屆畢業的同學的名字,有些人還有點熟悉

其中還有到國中高中都是同學的

有的已經不知道忘到哪邊去了...

這些東西就這樣保存了20幾年的時光

突然間,又全部的爆發出來了

老婆說趕緊拍下來製成數位檔,以後好保存下來

突然間想到,以後豬小妹的東西也要好好保存

也許哪一天他也會跟老爸一樣,看著一堆舊東西想起她的小時候

也會有很多感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