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啊

我當起了學生...去上電腦課

一方面是充實自己啦

另一方面打發時間順便看能不能撈張證照,累積一些籌碼

所以呢我挑了個最新的WORD2007的課程

不過.....

我發現我還真的不是一個好學生

怎麼說呢

因為老師說的我幾乎都會了...QQ

不然就是老師說一個,我自己就會了兩三個

嗯...不知道該佩服自己還是說浪費錢呢?

老師交代要打的文章

沒多久就完成了...剩下的時間怎辦?

涼拌....上線聊MSN、逛網站

其實還蠻輕鬆愜意的

不過還是有一點收穫的啦~~~~

就像現在就是在上課中啊^^

抽空還是可以打完文章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