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

剛剛吃完家長會舉辦的教師節感恩餐會

帶著豬小妹回家

似乎還感受到會場上熱鬧的氣氛

豬小妹的心情仍舊很HIGH

在書房裡到處爬來爬去

突然

他安靜了一下

看了看她,本來以為他要像之前一樣

扶著書櫃站起來

又好像不是

原來是她發現有些書似乎可以拿出來

喔喔!發現新大陸了

一股腦的就把底層其中一格的書全拿了下來

把拔就把書又放回去

她開心的勒

又拿出來....我又放回去

她又開心的全拿出來

我看了看她,想看看她還會做啥

她發現我沒有放回去,於是開始研究起這些書了

我會翻書喔

被書夾到了@@

咦~把拔在看我了

嘿~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拿書當玩具並不是書的主要用途

不過她如果可以喜歡接觸書的話,也是不錯呢

看她開心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