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做了個惡夢

情節是這樣的...跟老婆在一個房間裡(但又好像是一個戶外的空間)

中間有一個椰子床墊...這時有個男的跑進來(不認識的)

一句話也不說....就往牆上爬呀爬的..爬到最高的地方就突然的往下一跳

砰...頭就這樣著地在椰子床墊上...我一看到他往下跳的同時,就趕緊拉著老婆面向牆壁

怕讓寶寶感受到這種可怕的場面

不過...雖然轉過去了,但是由於腦漿都噴出來了....背後跟四周都是這些噁心的東西

後來警察也來了...清理過現場做完筆錄..我就跟老婆講這床墊打死我都不要了

燒一燒丟了!

這時突然出現我班上一個小朋友,我就很訝異啊...妳怎會出現在這?

小朋友也不說話...正在想他是不是看到了

突然我身邊的門打開了...我用力推回去...又打開....推回去...打開...

推回去之後鎖上....鎖卻被打開然後又打開...

正當我準備再推回去時....看到有人從後面出來

原來是小朋友的家長@@

但是家長說的話就更讓我驚訝了...一開口就說:小朋友有被嚇到嗎?

我說你怎麼知道,他說那是我朋友啊...想說要開個玩笑的...

我說...他是真的死了!

家長這時才感到驚訝....怎麼會?說好開開玩笑的啊?

後家長就一直喃喃自語...騎著摩托車走了

我才覺得奇怪...摩托車?這裡怎麼騎摩托車?

從門追出去...發現門外面是頂樓的天台

家長兩個人騎著車往另一邊去,然後...突然停下來

媽媽搖晃著下來...就好像是受不了打擊的感覺

爸爸也下車扶著媽媽....這時不知道從哪邊又冒出個男人

把摩托車騎了就跑...一直騎一直騎...直到

撞上了一堆管線....連人帶車飛出去女兒牆....

砰...的一聲爆炸了

我呆呆的看著....

然後發現底下的樓層失火了....還沒反應過來

又發現變故....

剛剛家長站的地方突然塌陷....兩個人就這樣往下掉下去被大火吞噬

接著...看到整個樓頂都開始塌陷...我趕緊轉頭拉著老婆跟小朋友往回跑

然後就嚇醒了...

這時一看時間...3點多

想到那噁心詭異的感覺...就好像親身遇到絕命終結站的感覺

怎麼樣都睡不著....

後來老婆也醒了...幫我禱告之後...平靜一點

就慢慢睡著了

很久沒做惡夢做到讓自己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