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做了一次產檢

照慣例..這次醫生二話不說直接照超音波

不過,因為前幾天,媽咪的肚臍下方有痛痛的感覺

所以就順便跟醫生請教一下,後來醫生判斷應該是子宮被撐大

自然就會有一點點微痛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看他的小手小腳....還有五官

醫生看啊看的...要找他的眼睛..鼻子...嘴巴

我跟老婆也看啊看的....!!

突然....我覺得他的臉好像我(不知是好是壞@@)

不過我沒說

等做完產檢...走出醫院

媽咪就說啦....ㄟ,剛剛啊...我覺得寶寶的臉很像你耶!

我說...真的?!你也這樣覺得吼!!

媽咪就說...嘿呀!尤其是那個嘴巴....跟你一樣大!!

=口=....啥米!! 偶不要啦....><

雖然照的是2D的黑白超音波

但是看起來就依稀有我的樣子

我是心中竊喜啦...

但是一個小姑娘...像爸爸...萬一變的不漂亮怎辦?

雖然人家說2D的看不出來

但是要是連2D的都可以這麼像....那生出來不更像

希望他是遺傳到我們的優點....要跟媽咪一樣可愛

不過醫生說寶寶的大小剛好...發育的不錯

預產期雖然跟之前的多了兩天,但還是差不多

也就是還剩下大概4個月...ㄎㄎ真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