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到了晚上八點左右

就是我們陪豬小妹睡覺的時候,睡覺前呢總會玩一些小遊戲

有時候唱唱歌,有時候搔搔癢,有時候蓋著被子躲貓貓

今天在玩的時候,這豬小妹就鬧了個笑話

因為暑假的關係,把拔有時候就懶的刮鬍子,豬小妹也常好奇的摸摸長出來的鬍子

今天的鬍子剛長出來,短短刺刺的,豬小妹就一面摸一面說刺刺的

我也是好玩,就抓著她的腳底板往下巴蹭過去

豬小妹就笑著說好癢啦好癢啦~笑完自己舉著另一隻腳說這邊

我就又去蹭他另一隻腳,蹭完...她舉著一隻手說手

於是就在手背上蹭了一下,她又換另一隻手

蹭完,她又說肚子 .....好!妳高興就好....於是又蹭過去

但是接下來.....把拔傻眼了

因為她竟然說出了......屁屁

 

於是這兩個字就在我耳邊迴響著

 

屁屁

屁屁

屁屁

屁屁

屁屁

 

 

 

 

 

當然...我跟媽咪兩個人後來是笑死了

而我....也不可能去蹭她的......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