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老婆學校要開會

所以等我送岳母上火車之後到老婆學校時,她們還沒下班

於是我就帶著豬小妹去附近轉轉

轉啊轉的就到了她最愛的7-11,看看也接近吃飯時間

我就買了個布丁,想說兩個人 一起吃,一個大布丁18元

她看到我拿出兩個10元付錢,還跟我說:把拔30塊唷?

我跟她說:是20塊~(保母教得真好)

找了個位置,兩個人坐好就開始你一口我一口的吃

一開始,她還會讓我餵她,後來就說要自己餵

正在找尋好撈的目標!!

終於撈到了,很努力的想往她的嘴巴送

吃的可開心了~~~笑瞇瞇的

趁把拔自拍的時候趕快吃,不然把拔的嘴巴很大,一下就被吃光了

18元一個的布丁,就可以讓把拔跟女兒的感情又變得更好,真的是很值得。再加上,坐在7-11,吹著不用錢的冷氣,以後真應該多多來試試看。

跟小孩子相處,真的是 一件快樂的事。每次看她睡著的樣子,都忍不住偷親她好幾下,樣子超可愛的。而且一點點小小的東西,她就可以滿足了,不禁感嘆....人的慾望跟年齡是成正比啊!

後來,又帶著她去買公益彩卷,這次買的是威力彩.....結果當然是沒中

不過她一直很好奇把拔在做甚麼,而且還發現那張紙上面有很多數字,問她最喜歡哪個數字,她就很直接的說:勾勾5(現在正在認識數字中),於是把拔就在第二區的數字中選了勾勾5

結果開出來的是耳朵3.....XD

期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