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25日

也是我跟老婆交往11年的紀念日

剛開始我跟老婆甚至每個月都會比賽誰先向對方說X年X個月快樂

再來,就一年一次

昨天,兩個人都心懷鬼胎,等過了12點,突然互相說11年(個月)快樂

結果,我贏了~哇哈哈哈哈!

因為老婆說成11個月快樂,險勝XDDDD

不過有人認為是懷孕的關係,反正....我奪下今年的冠軍就是了!

想起11年前

她才剛剛大一,我已經大四了

原本是要追她的同學,恩....就是遙遙那型的,所以都請她幫我送宵夜

後來因為帶她去太魯閣玩,才發現原來身邊的這個才是寶啊

追了一陣子之後,原本打算趁著聖誕節氣氛好的時候跟她告白

結果.......被她提前了,所以其實我是被她泡走的Q.Q

兩個人就持續著分隔兩地的戀愛

最遠一度還淡水-花蓮

幸好~有機會調到花蓮來,最後結婚~~

11年囉~~~~回頭看過去,感覺好久呢

再過幾個月,家裡又會多一個吵鬧的小東西

越來越熱鬧了,不過,我想找個時間,再跟老婆約一次會吧^^

這張是剛跟老婆交往沒多久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