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書,相信有些人一定不陌生

14隻老鼠系列,在之前可是非常的受好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漢聲停止出版好一陣子,害得我想買也買不到

最近,漢聲又重新再版,所以當我一發現這個消息之後

趕緊通報各好朋友以及幫學校買了幾套(把人家書店庫存掃光)

這套書....每一本都沒有很多字

但是卻有非常豐富的插圖,豐富到光看圖就是一種享受

我尤其喜歡其中的14隻老鼠大搬家

當時在花師的圖書館,這本書就讓我看了好久好久

裡面畫的之詳盡....幾乎每次看都可以找到新的小細節

這時,不多的文字就起了畫龍點睛的用處

偶爾提示一下...是誰要跌倒了?是誰爬在樹上?

我就趕緊翻到封面去對照到底是誰?

我認為~這套書很適合與孩子一起觀賞,一起探索

一開始可以和孩子一起看,帶著她看

之後,我相信孩子會跟我一樣,一下子看看書中的內容,一下子又翻到封面去對照,忙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